close

新竹木作第一品牌~曉偉師傅

木作的藝術師~曉偉師傅

我的房子預計今年3月完工交屋,於是在年初就一直在查詢有關裝潢工程的事宜,一開始上網搜尋新竹木工推薦,出現第一個推薦人就是曉偉師傅,因緣際會之下,原來我與曉偉師傅共同認識一位〝全家人〞,更加確定找曉偉師傅來洽談裝潢工程。

首先打電話邀約,加入line木作群組,自己的房子因是自己住,所以自己喜歡最重要,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家的設計師,我覺得是曉偉師傅想傳達給大家的理念。

時間在2月20日,記得當天天氣很冷,一看到曉偉師傅,其實覺得很熟悉,雖然師傅不認識我,但我很常看到師傅,哈哈。

曉偉師傅與小慎第一天測量,和師傳說要作什麼,師傅會先測量,一邊討論是否可施作,會不會與其他電器設備衝突,專業又完善。

因為師傅檔期較滿,故於5月開始施工,寫到這,小提醒大家,有意找師傅的,一定要事先預約,時間不要捉太緊,因我想趕在農曆7月前入住,師傅團隊努力使命必達,完成了入住的心願,在此也感謝曉偉師傳木工團隊,還要感謝另一個油漆師傅團隊,就是嘉韋油漆師傅團隊,批土、烤漆是非常費工的,成品超越喜歡,還記得油漆師傅的小叮嚀,烤漆不要選太多亮面的顏色,視覺效果會太亮,我還和師傅說,都沒有選亮亮的。

施工期間,助理小慎每天回傳施工照片,讓我安心,很放心信任師傅的團隊,施工期間,每天都很期待小慎照片的回傳,其間也有些突發狀況,大到沒有預估到冷氣的管線問題、客廳拉門材質問題、電視櫃體問題、主臥厠所門風水問題、飲水機管線外露,小到兒子房的門擋等,均一一結決,成品令人非常滿意。

廚房的中島、主臥的衣櫃,我真的覺得美的似藝術品一般,所以稱曉偉師傅為木作的藝術師也不為過。

最後真心推薦,新竹木作第一品牌~曉偉師傅給大家。

IMG_5880.JPG

曉偉師傅vs建商;時尚vs Low

IMG_5881.JPG

無印風的電視櫃

IMG_5883.JPG

超級喜歡的帝芬妮藍衣櫃

IMG_5884.JPG

小慎推薦黑色有質感把手,非常好看

IMG_5885.JPG

百合白的客廳拉門

IMG_5886.JPG

似藝術品帝芬妮藍的中島

IMG_5887.JPG

IMG_5889.JPG

IMG_5890.JPGIMG_5893.JPG

 

IMG_5891.JPG

IMG_5893.JPG

arrow
arrow

    ye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